♥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生气生气 !!!! ♥

wtf !

今天真的很''难忘''咯 !

一班所谓的 '' 好朋友 '' !
'' 好姐妹 '' !
是将的吗 ?!!

竟然还要用风凉话来问候我 !

我真的很想一巴盖9你们咯 !

以为我跟你们玩啊 ?


你们还真的看不出我是在生气 。
还很得意在哪里一直说 !

你妈的海 !

尤其是你!秀玲 !
一进我班 。

还要笑倒很开心 。
问我。
还好吗 ?!

什么来的?
很开心啊?

在你们面前我是一直笑着对你们 !

可是我真的够力生气你们咯 !

JB !!

不要弄到我跟你们丢臭可以吗?
换作是你们。
我一直将弄你们 。
你们很好过 ?
是吗 ?

是的话 。
我没话说咯 。

还有你 !
吴晓晴 !

我知道去年是我笑你 。
可是我有笑到将吗 ?

蛤?
有吗 ??

还要一直做给我看 。。
很爽阿?

你们不知道我的脾气的咩 ?
还要将来玩啊??

还有!
丁丁 !
你妈的你 !
玩玩玩 !


玩就玩咯 。
还要惹到我啊 ?

是吗 ?
真的。
我今天没打错你咯 !!

阿迪也是 !
还要讲 !!


最过分都是晓晴 !
妈害 !

祝你好运 。
惹到我 ?!

吼 !!

很好咯!
真的难忘 !!
我会记住你们的 !!
好姐妹 !!
lyndy 也是 !
我临走之前还要说多一次 。
怕死我不记得今天的事啊 ?
蛤 ?!
arhhhhh !!!
生气死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