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过得越来越不快乐 ? ♥

我的幸福变了吗 ?

为什么完全没有以前那么的愉快 ..
快乐 ??

为什么 ?

可以由你来回答我么 ?

感觉一切都变了 ..

我越来越担心你 ..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

平凡的让我拥有幸福不能么 ?
很难么 ?



我就是要弄到自己很担心你 ..
我很想不担心你 ..

很想 。
可是就是做不到 。


我爱你 。


可是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呢 ?

每天过着担心你的生活 .......

我很辛苦 ...


我能怎样 ?
你告诉我好么 ?
可以么 /?!


你来告诉我。
我要怎么做 ?


我真的很生气 。
无端端受到一个多莫害怕的信息 。


我不想要这样 。

我的幸福要跑了 。


我真的很不开心 。


以前明明我们很开心的阿 。
可是 ....


为什么 ..
会变成这样 ?


要我来担心你 ..

将子好过么 ?


我一点也不好过 !


我很害怕你出事 !
我不想你从我世界里消失 !!!

我不要 !!
真的不要 !
可以么 ?

你可不可以让我过回以前那么开心 ..
那么幸福的生活 ?



我知道 .....
你不想 ..

你真的不想 .....
无端端将子你也不想的。
难道你想得么 ?!

不可能阿 !!

我不断将子对自己说 ..

可是我就是会害怕 ..

我很担心 ..

加上现在你没有电话 ..

你要我怎样联络你 ?!

怎样?!!!




我需要的是什么你懂么 ?

我需要 ..

安全感 。。

我不是需要担心你 !

你明白吗 ?!


我不想要这样的幸福 !!

让我选 ..



我可能 ..
宁愿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