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 不要对我说你不够好 ! ♥

请 你 .

不要对我说 你不够好 !

不够好 的是我 ..
而不是你 ..

你 已经很好了 ..

不必再改了 !

改的是我 .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

我还有很多事需要改 !

我 ..

要改我的脾气 .
我要改 .
我的 野蛮
我的 任性 ..


很多很多 ...

如果你硬要说你不够好 ..
那我是什么呢 ?

你今天跟我说 ..

你想通了 //

.. 恩 ..
这样很好啊 ..


只是 .

我认为 .

你 在怎样都应该找回你的家人阿 . ..


再怎么说 ..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你啊 ..
不是么 ..


可是 .
竟然 你都说了.

你不会回去

我还能说什么呢 ?

这都已经是你的决定了 .

我也不能说什么了吧 ..


对不起 ..
我不是要控制你的生活 .

这些是你的自由 ..

我知道 ..

有时候 .. ,,

我的脾气让你很头痛 ..
很无奈 ..


可是这一切 ..
一切 .

都是来自 于 .

我在乎你 .

我爱你 ..

你明白么 ?

我做的一切 一切 ..
都是 向要让你知道
我在想什么 ..

我要的是 ..
你了解我 阿 ..


在一起那么久了 ..
其实 ..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么 ??


也许你不知道 ..
也许你知道 ..

不过 ..
怎样都好 ..

我们都需要时间去了解对方 ..

知道对方需要什么 ..




有时候 ..
想起 你为我掉泪的那一瞬间 ..

我的心突然好痛 ..

因为 //

我让一个很爱我的人 掉泪了 .. !

对不起 /

我不想的 ..

你的眼泪 .
让我很无助 .
不知道该怎么做 ..


我不要 你
为我再次掉泪了 ..

永远都不要 ..

就算是掉泪 .
也是感动 开心到哭 ..

我不要你为我再心碎了 ..

你知道么 ..
你为我哭 ,
我真的很难过的 ..


我要你 .
开开心心 的生活 .

我要你 .
跟我一起 就是开心 .
不要再哭了 .

好么 . ?

对不起 ><

我的任性 .
请你原谅 .. :)

我是爱你的 .

请不要对我有任何的怀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