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 你很好 真的 ♥

你每次总是告诉我 ..
你不好 ..

你那里不好 .
我倒不觉得你不好 ..

你是不是要弄到分手才甘愿 ?

我知道 ..
刚刚跟你说 ..

给你
最后一次机会
好像让你误会些什么了 ..


可是那句话 ..
并没有代表什么 .

我 ..
只不过是想要你改过 .....

我不想再次失望了 ..
你又明白么 ?!



我们 ..
都快要5 个月了 ..


很多的考验都已经经了 ..

我真的对你无言了 .



你不好 ..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不好 ..
你大可以改吖 ..


怎么了 ?
改不到么 ?


还是什么 ?

很多人看死你 ..
我不会就可以了啊 ..



不是么 ?

我都在支持你啊 ~


可能你现在很伤心 ....

我明白 ..

可是又能怎样呢 ..

如果 ..
你真的要说到分手才甘愿 ..
那好吧 ..

如果那是你想要得 ..
我也会尊重你 ..

不用紧 ...

=]



一切都很快过 ..

爱过了 ..
痛过了 ..

一切都会好的 ..


5个月了 .
可以说 不是那么容易过的 ..
同意么 ?


伤心 过了 就会好的了 ..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


谢谢你 ..
曾给过我的快乐 ..
谢谢你 ...
曾给我的难过 ..


难过了 ..
慢慢的 就会明白了 ..


就当是一种收获 ..
没什么的 .

我可以 ..


我会把你的给我的回忆 ..
一一的 ..

留在心内最深处 ..
我会好好保护它 ..

因为那也是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

=]


我真的伤心了 ..

为什么你要说自己不好 ..



你没有不好 ..
你真的很好 ..


可是 ..
你就是要这么说 ..


算吧 ...

过了就算了 ...

我也不想再说那么多了 ..



我真心希望你能改过 ..
真的 ..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真的 ..

我从没骗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