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今天我去 大嘴巴interview =]

看到阿祥 阿keat ..

厚 !!
开心哝 ><
哈哈 .


不止 ..

我还 看到'他'' ..
他在那里做工 ..
mil 本来也有告诉我了的 = =

但是 ..

妈咪 !

说我没有补习了 .
刚好阿荣请人 ..
妈咪就叫我去咯 ><

我知道他再那里 .
不知道为什么 .
就 ..
好像没有勇气再那里做 ..


算吧 ..

都要面对的 ..
今天当我看见他 ..

我连正面看她的勇气也没有 .

不懂 .
不懂为什么 ..


可是 ..
他也有看到我的 ..


他却 ..
当作不认识我 ..

那场景 ..

我一辈子都记得 ..

阿 !!
你在想什么 ?

那种感觉 ..
怎么说 ..

就是好像 ..

陌生人 ><
感觉 ..

你对我 .
没有那种''爱''了 ..

是么 ?
那我们是结束了么 ?

搞不懂 ..
真的搞不懂 ..

到底我们是怎么了 ?

在我们擦身而过的同时 ..
你听得到 .
打从我心里的心碎声吗 >?

真的痛了 //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

你为什么要装不认识我 .
你一句话也没跟我说 ...
就算是一句基本的话也没说 ..

还是 /
我想太多 ?

你告诉我 ..

这样的心情好难受 ..
想不到 .

我们已成了 陌生人 ..

真的想不到 ..
我们是不是结束了 ?


我想 ..

可能吧 =[
怪只怪我 ..

那么的爱你 ..

你还记得 .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么 ..

今天 ..

吹了好多好多风 ..

风吹来我身边

好多回忆都在我脑海里 流荡 .

让我想起好多东西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是我们么 ?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
却回不了神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

心碎离开 ..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

真的 ..
我们成了陌生人了么 ?

我们 ..
不再是
以前那相爱的情侣了么 ?




一直都在伪装着 =]
我的笑容无所不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