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 不管别人的眼光 ♥

是 ..
很多人都反对我跟你 ..

除了 ..
欢 ..


只有她一个支持罢了 ..

无论如何 ..
谢谢你呀 .. =]

可是 ..
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 ..
我还是一样会跟你一起 ..

可是 ..

我也希望你不要好像把自己都放弃了将 ..

你要加油 !
我一定支持你的 !

=]
你一定要改过 .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

有什么事都跟我坦白就好了 ..

我跟你说的东西 .
没有一句是骗你的 ..

放心 ..

总之 ..
你要加油 !

不要放弃 !
我会默默地支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