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 不懂用什么形容我的心情 :( ♥

刚从夜市回来了 ..

跟rendy走 ..

过后找铁男喝茶 ..

哎哎哎 ..

我一早就看出他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了 ..
因为他对我的语气是很不同的 ..

过后他就告诉我他很烦 ..

之后就把整件事情告诉我了 ..

听我说 ..
别想那么多了 ..
好么 ?

他 ..

不懂得珍惜你 ..
是他的 损失啊 ..

人 ..
总要往好的方面想吧 ..
是么 ..

他不会珍惜你 ..

你也没必要为他掉泪阿 ..
别那么傻了 ...
她 是不会感动的 ...


你把所有感情都付上去了 ..
最后 ..
一定的到你要的东西 ..
相信我 :)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

你 ..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


把这件事问清楚 .
不要有什么误会的 ..


如果真的没办法要这段感情 ..

那么 .
干脆分了就算阿 ..

可是如果自己真的喜欢她 ..
那就继续 ..

相信他 :)




你们知道么 ..
曾经 ..

我也使这样的女孩 ..

也使一个 ..
根本不把爱情放在眼里 ..
只会把爱情 当成游戏来看待 的一个女孩 ..


可是 ..
经过了很多事 ..

我也看透了很多东西 ..

不会再往后看 ..

成为一个对 爱情认真的女孩 ..

我成功了 .

真的成功了 ...


我 !
不再完感情了 ..


很多人都不相信 ..
可是这真的很确实 ..

:)


所以 ..
我希望那些玩玩得女孩 男孩也能像我一样 .


我 ..
自问也伤害了不少男生 ..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了 ..

我很认真地 对待他 ..
爱他 .

一心一意 ..



:)


改变吧 ,,
很多事都让我看透了 ..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 我 !



我要把自己变成熟 ..
不再把爱情当游戏 !

你们也可以的 ..
要珍惜身边的 人 ..


不要再伤害任何一个人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