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无标题 ♥

突然一时感触想要写多一篇 ..

刚在 面子书 看到一个影片 ..

'' 其实我好想你 '' ..
说真的 .

跟我的心情几乎一样 ..


当我想你 .
我会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简讯 ..

可是 .
有时候都是没有的 ..

看到没有 .
自己也会一直等 ..

就是等你那么一封信息..

自己又不敢信息你 .
怕会打扰到你 ..

所以
只有让自己等下去了 ..


现在的我 ..
好想你 ..


你在想我么 ?


我希望你 是 !

:)


突然 .


头脑出现了很多问号 ..

我在想 ..



如果 !

有一天 我们分开了 .
你还会一样的爱着我么 ?

如果 .

我因为必不得已的事情要跟你说分手 .
你又会怎样呢 ?

会生气我吧 ?

可是如果
你不在爱我了 .
根本就不会在乎阿 ..

对巴 ??

那如果我们不在相爱了 ..
你又会怎样过呢 ?

没有了我的日子 .
你应该也过的很好吧 ?


:)


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 ..

我又会怎样过日子呢?
哭成什么样子呢 ?



很多猜想不到的问题哦 ..

还有..

如果我们真的分开了 ..




请不要问我 ..

分手后一个人怎么过..

因为 我知道...

我一定不好过的 !!


没有你的日子 ..
你叫我怎么过 ?

我什么都能习惯 ..

就是不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


可是 ...



就算 ..
我们真的分开了 ..



我也希望 .

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

可能 .
那个女生 ..
不会像我那么的任性 !

那么的爱耍脾气 !
比我更成熟 !

会体谅你 .
不会因为小事而生气你 ..


:)

可是 ..

我一定哭到不成样子 ..
我真的好爱你 .

爱你爱到 快看不清我了 ..


那你呢 ?
你又怎么样了 ?

会不会是 .
越来越冷淡了呢 ?


如果有一天 ..
我选择放弃你 ..
不是因为我不在爱你 ..

而是 ..


我太爱你 ..
想还你自由 ..

真的 ..

如果我告诉你 ..
我不爱你 ..

其实在心内最深处 ..

我是很爱你 ..

这些 ..
不可能骗到自己的 ..




为什么说完这些 .
我哭了呢 ?


我真的哭了 _

突然觉得好心酸 ..

真的好怕 ..
突然有一天 .

你会离开我 ..

突然有一天 ..
会因为逼不得已 而让我们的命运结束 ..


我希望 ..

不会有那么的一天 ..

我之所以 .
哭了 _


统统是因为 _

我真的太爱你了 ..

你懂么 ?

我知道 ..

我前科很多 ..
(花心)


可是 我真的没有了 _
现在的我 .
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 !


我知道 ..
有时候 ..
我不可能 会完全得到你的信任的 ..

可是 .
我没有怪你 ..

怪也只是怪我 ..

自己 以前那么花心 ..


跟你在一起让我学会什么叫爱 ..
更让我懂得爱一个人的心情是怎么样 ..

这些_

我都已经体会到了 ..
谢谢你 :)



没关系 ..
让时间证明一切 ..

:)

我真的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