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 感冒 =[ ♥

27/7 ..
10.53pm ..

嗯 ..
又上来咯 .

今天不好叻 ..
感冒鲁 .. 还呕了 . 又头痛

.. 哎 ..
惨惨哝 >< 最近都在看这部戏哦 .. 赫赫 .. 不错啊 .. 满好看的 .. =]



最近呢 ..
心情都不大好 ..

很糟 ..

今早还收到消息说 ''他''
中 wanted 了 ..

哎哟 ..

为什么每次都将的 ..

我很烦的咯 ><

又要怕他不懂几时又有事 ..

怕将多都没用的 ..

现在 ..

我只有每天帮他祈祷咯 ..

希望他回没事 .. =]

我还是能每天带着笑容上学的 .. =]

我 .. 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

因为 .. 我还有朋友阿 .. =]





_____________

是不是憔悴了 ? =[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今天阿 ..

超级生气地咯 ..

那个死肥温阿 !!!

真的得空没事做 !

我们只不过是没上半个小时的课 ..

而且 . 我们没有出学校 .

只是在别班 ..

他 ..

就把事情弄到很大将 ..

还打我们 !!!!

你真的是 !

脑yak k !

你要玩 .

我陪你 ..

看谁死先啦 ..

老师不是大完的 ..

我! 已经很安静将没有顶你了 !!

你还要怎样 ?!

你妈的你 ..

我迟早把你气到爆血管 !!

到时看谁死先咯 !!!!!!!!!!

谁怕谁 !

我瞪你就瞪你 !

不需要选日子 !!怎样 ?

要把我眼睛挖出来吗 ?

每天在那里对号入座 !!!

____________

今天有辅导员到我们学校 说了个讲座 .

关于性的 =]

哈哈哈 ..

其实也对拉 ..

我们这个年纪根本就不应该拥有性 !

而我却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能因为钱 ..

而出卖自己的身体 ..

而且是同学 !

为什么要这样呢 ..

你真的那么需要钱吗 ?

就算是 .

有必要这样做吗 ?

在你们做之前没有想过后果吗 ?

还有 ..

每个孩子都是无辜的 ..

他们也有生命的 .

万一你们真的怀孕了..

一定要把他生出来 ..

不能把他打掉 !

这是小生命 !

无辜的 !!

请你们想下吧 .

在这个时候就跟别人发生性关系 ..

是不是很不应该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