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 我 .. 回来鲁 !! ♥




几天没上来了 ..

好多心事哦 ..

星期五那天 ..

他 .....

竟然说出 ''分手''
太惊讶了吧 ?
我也是 ..

真的没想到阿 ...

他说 他没有信心 ..
可笑吼 ?


矛盾了一下 ..

就想 ..
他说没信心 .,

在下去 也没意思的 ...

所以 最后我也答应了他的分手

2个人在一起 怎么可能缺乏信心呢 ..
所以 ..

他提出的分手 我也接受了

差一点 ..
只差一点 .

我的眼泪又要流了 ..

幸好自己控制了 ..

我不想再流泪了 ..

我真的不想再呆在那里了 ..
所以赶快的走了

哪里知道 ..
他跟我说不要分 ..

==''

他怕我给人抢走 ..
这样不是代表对我没信心了么 ?

他却说 不是对我没信心
是对 追我的人没信心 ..


海 ~~~~~

算了吧
结果 我还是甩开他的手 ..

快快离开了 ..

很快的 ..
手机响起了 ..

是他的信息 ..

挽留的信息 ..
当时我真的很无助 ..

不知道该怎么做 ..

然后就去睡了一觉 ..
起来了 在想一番 ..

他还是不断的要求我跟他一起..
回去他的身边 ..


想了好久 .

我们又 ... 一起了 .

很闷吧 ? 复合复合 ..

不过我相信 ..
只要我们真的相爱 ..
没什么事能阻挡我们 ~ ..

对么 ?
赫赫 ..





********************




昨天把下一站幸福 给看完了 ..
哇 !!!!

好幸福哦 ~

我也想这样 ...
好感动 ....

看到我都哭了 .. :(

♥ 不管哪一站 ..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都是幸福的 ♥
♥ 如果我们的人生是 大富翁 不管有几次机会可以重来 结果都应该是一样的
因为 你就是我的命运 ♥
♥ 我祈求祂原谅我 那时想说 却又没有办法说出来的话 ♥
♥ 我愿意 愿意给我们的爱情 在一次机会 ♥
♥ 任何决定要的 就不要放手 包括在乎的人 ♥
♥ 我要向你求偿 赔偿的是 在我身边一辈子 ♥



在慕成的生命里 出现了2个对他最重要的人 .
一个就是拓也 .. 而另一个就是光唏 ..

慕橙 一次又一次的因为 拓也而离开光唏 ..
可是 我并不觉得她做错 ..

要不是因为拓也的照顾 ..
慕橙根本不会 活得将好 ..

可是光唏却如此的妒忌 ..
造成现在的一切 ..

海 ........

这一场爱情可是 轰轰烈烈 ..
经过了不少考验 ..

还好 ..
到最后 ..

也有一个如此美好的结局 ~~

哈哈 ~

我♥小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