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是我想太多 ♥

哇哈哈哈 ..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
他不是装不认识我 ..

而是要专心工作 ..


没办法啦 .
谁叫我太想你 ..

哈哈 ..

对不起哦 ..
没有下次拉 =]


每次的不开心都是我自找的 ..
很好笑咯 ..

我好想你 哦 =[


怎么办 ..



现在 .
一切的开心都回来了 ..
哈哈 ..


好久都没有这种开心的感觉 ..

不用每天伪装着 ..
那种感觉 ..
真的难以形容 .
哈哈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