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 几天没上来了 好担心他哟 =( ♥

我好担心他哦
怎么办

虽然 ..
他回来了 ..


其实有时候我宁愿你=他不要回来

因为
我不想看见他受伤 ..

看见他受伤我会好心疼的

所以
有时 .. 我真的宁愿他不要回来

今天下午收到铁男的电话
问我怎么他还没来 ?

要就快快谈完阿

当时我在睡觉
还在糊涂当中

过后我就打给他了
问他在哪里

他竟然跟我说 在家 =='' 睡觉

我就问回他了
怎么还没来大城堡阿
不是说好要谈的嘛
铁男找你了啊
(语气好像有点重 因为还没睡醒 .. )

结果
你好像也发我脾气了

说 什么来的 我哪里懂
都没有人打给我
==''

我就说 哎哟 不懂啊 我叫铁男打给你啦
zzz

继续找周公
真得好累

过后去夜市了
一直在想
怎么办
好担心他哦

结果就一手拿起了手机
打给他

我也很冷淡地说
好啦 等下才找你
因为真得好没心情

我好害怕

好担心

虽然他回来了
是有一丝的开心

可是

不开心
担心 害怕 却比那一丝的开心来得多

过后我跟宝贝家君就去lucky喝茶了

看见johnlee 急忙问他
他怎么了 在哪里 还好么

他说没事

铁男又来了
在那瞬间
我只是想要知道他的状况
什么都不管了
就连那个是铁男我都不知道

直到他走了 我才看清楚

yii 原来那个是铁男来得阿

==''
真的是 ..............


我希望他能没事

到了现在
我还没知道他的状况

我不敢打给他
因为我怕听见我不想要知道的结果

我是在逃避么 ?
我只是知道我在害怕

就连现在写这部落格

我满脑子都在想 到底他还好么 ?



TT

我看今晚一定是失眠了 ..
好想见他

突然有一股冲动 想要立刻抱着他大哭 ..

我不想看见 受伤的他 ..


真的 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