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矛盾 犹豫 !! ♥

我上来了 !
有想念我么 ?
赫赫 ~


我知道一定有的啦 .
哈哈哈 (自恋) ...

上回正题 ..

看到我的标题 是不是很好奇我这个傻瓜又有什么事了 ..

哈哈 ..

也没什么啦 ..

其实呢 ..
就突然觉得矛盾咯 ..

哎 ..
今天我的朋友就一直劝我跟他分手哦 ..

怎么会这样呢 ..
很烦哦 ..

我知道 ..
最后的决定还是在我这边 ..

还有还有 ..

从昨晚开始 ..

你 !!
就好像完全变了 ..
变了另一个人 ..

海 ...
为什么会这样呢 ?

就那么的一晚 ..
你就变完了 ..

我真的完全 .. 完全触摸不到你 ..

那种感觉不知道怎样形容 ..

无奈 ..
真的好无奈 ..

我不想要这样 ..

为什么你 !

就是要一直将糟蹋自己呢 ..

不知道就是有一种感觉 ..

我不想要这样 !



好烦哦 !


算了吧 ....

希望眼前这一切 ..
很快就会 结束了 ..


:) 看开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