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算了 .. ♥

海 。

今天的心情已经是很差的了 。
因为不是很舒服。

感觉好像要生病了哦 。

吃了好多的panadol ..
好像都没有效 。


又吵架了 。
我不想的 。

是你自己答应了我的事没做到 。
这件事我们好像也吵过好几次了 。

算吧 。
算吧 。
我说到都累了 。
我真的累了 。

为什么是这样 。
人家逼你 。

怎么样 。
又怎么样 。

以后我也不会再管你痹不痹了 。
你自己喜欢 。


我不会再说什么了 。
我已经累了 。



你要怎样我都不会阻止 。
这样你就很好了 。

自由了 。

真的 。
我说过就是 。
以后不管你 。

你要pou到凌晨 。
你喜欢 。
要痹你喜欢。
要摇头 。
你喜欢 。

好不好 ?


嗨 。
我真的不想再为这件事讨论下去 。
吵下去 。



我今天够累了 。
我没有生气你 。
真的没有生气 。
也没有这个必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