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一直以来 ..

我也只是追求着一场平平凡凡的恋爱 。


我不需要很有钱 。

什么都不需要 。
我只需要你对我好好 。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出现 。
在我需要你的关心时 ...

你也会出现 。

在我伤心难过时 .

你会借肩膀让我哭诉 。

我要求并不高 。

只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


只要我们两个一起生活的开心 。
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了 。


我寻找了好久好久 。

可是 。
现在这场 。
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已久的恋爱呢 ? ..


的却 。
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很开心 。


而且 。
我们也很少吵架 。

对不起 。
如果我对你发脾气 。
请原谅我的野蛮 。

;(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 。


可是我就是改不到 。


我真的只想要一场平凡的恋爱 。

不想受伤害 。
不想不开心 。

我只想跟你 !
谈一场平凡的恋爱 !
开开心心 !
并不用想那么多 !


可以么 ?
你愿意么 ???


你愿意陪我么 ?

我并不是想住豪宅 。
进豪门 。

这些我并不想 。

跟我喜欢的人一起 。
就算要我在哪里 。
我都会觉得好幸福 。
我并不觉得委屈 。


我爱你 。
只想跟你在一起 。


我要你 。
陪我过着这一段平凡的幸福。
快乐过日子 。>
好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