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阿 ..........................

我真的很不开心啊老公 ..

很多天没写帖子了 。
因为真的 .

没心情 !!!

老公 。

我真的很不开心 。
很不习惯 。


我不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


这几天在学校都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

kengfoon他们都有问我做莫将没mood ..

老公 。。
你几时才能回来陪我啊 ?

我每天都在等你 ..
都在担心你啊 。

你知道么 ?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
宝贝 。

到底几时才肯回来 ?


本来以为铁男能帮到你 。

到最后还是无能为力 。
为什么你要将做呢 ?

你不知道有什么后果的么 ?

现在终于知道了 。
还弄到你要去美没雷公将远的地方 。


我真的好担心你 。

我预测不到你几时又会有什么事的 。
你懂么 ?

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
我很不好受 。

真的 。

我好想摆脱这些生活。
过回以前开心的生活 。


可是我 。
做不到 。

宝贝 ,

你说你很快会搞定一切回来 。

还叫我等你 。

我当然会等啊。
再久都愿意 。
真的 。
我会等你回来 。

你说你要唱歌给我听 。
你都还没唱 。
还有还有 。

你说你要带我去一个充满梦幻的地方 。

你都还没带我去阿 。

你说你永远不会离开我 。

你还答应我很多很多承诺 。
都还没做到 。

怎么可能就将离开了呢 ?
所以 。
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 。

宝贝我等你 。

你要回来哦
好么 ?

我等你 。



我好想哭哦 。

真的好想你 。

:(


几时回来呢你 ..

不要让我担心你了 好么 ?


这样我会很辛苦 很累 。

我真的不开心了 。

笑不出了 。

坐在电脑面前 。
很伤心 。


每当我闭上眼睛 。
都一定会回想我们以前那些开心的回忆 。

每一个 。 片断都出现在我脑海里面 。

永远都洗不掉 。

你给了我很多从没试过的回忆 。
开心的回忆 ,
伤心的回忆 。

这些统统我都记得哦 。



臭宝贝 。

还不快快回来哦 。
不怕我又去靠仔么 ?

怕的话就快快回来鲁 ..



记得 。
不要迟到哦 ;)


因为 ........


我不想我们都失去彼此 。

我爱你 。

好爱你 。

:)

拥有你是我的幸福 。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