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变了 :( ♥

在这几天 ..

我们都好像变了 ..
变到很少话题 ..

变到没以前那么的 好 ..



恩 恩 ..

昨天你叫我 今天一定要打给你 ..

可是 今天我的却有打阿 .

不过我只是打了一通 ..
可是 那一通都打不通的 ...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啊 ..

你说你没关机 ..

我也是不懂啊 !

我打了一通过后 .
就没再打了 ..

因为 ..
我知道你很懒睡 ..

不想吵醒你 ..

可是 ..





当你醒来 .
你却信息我 ..
说 ..


.
.
.
.
叫你打来叫醒我 ..

你就只是信息给我 ..

.
.
.

我是真的有打阿 !
现在到底怎么了 ..

我也不懂 _


海 ....
然后我就打给你 ..

你就问我 .
作莫打不通 .

我鬼懂咩 ..

是真的打不通嘛 ..

好像我偏尼将 .....

阿 !!!!!!
我也只不过是 不想吵醒你
让你睡罢了 ..



说不久 .
你连拜拜都没说 .

就直接盖电话了 !

几时我们 变到这样了 ..

之前都没有的 ..
你变了么 ?

我已经很努力的为自己改变了 ..

真的 ..



没见你 ,
你以为我不想你么 ..


如果是将 .

我也不会再说那么的多了 ..

我不知道 ...
我很无奈 ..



.
.


还有 /
最近你一直敷衍我的感觉 ..


明明就有啊 ..

你却说
我想太多 ..

希望吧 ~

我也希望是这样 ..


我会体谅你 ..

可是 !!

我不希望 !

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
跟我说话的语气都好像变了将 ..

我不喜欢 !


我喜欢的你 是 ..

对我很温柔 .
会体谅我 ..


而不是 //

自己给人家气疯了 ..
跟我说话的语气就整个都变完了 ..


你应该明白吧 _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吧 ..
曾经 ..
我说过 ..

我们一定能维持到很久的 ..

可是 ..

你能么 .. ?




算了吧 .

我不开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