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对不起 // 这次是我正式的跟你说 对不起 。♥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难忘 ..

因为 ..
我第一次看见你哭
我第一次看见你那么生气

我第一次看见你对我那么无情

真的很多第一次


我不知道 自己该怎么做


是我的错

我错到看着你的勇气也没有

你问我是不是没有当你存在 是不是没有喜欢过你
我很肯定地说
我是爱你的 。

我知道这次真的很错 可是不代表我不爱你

真的 。


你的眼神让我感觉很害怕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特地调开他们来哄回你


你问我是不是没有当你存在
没有爱过你

我否认
很肯定地否认


你的眼泪出现在眼眶里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 ..

一直叫你不要哭

你也没有回答我
结果 ...............








你一下就甩开我的手
说 ....


我想我们应该冷静看还是不适合在回一起

我真的呆了 .

真的 ..

我第一次 ..

当面哄回自己的男朋友
当面摊牌


第一次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流泪 ..

果然 ..

你真的哭了 ..

真的 ..
眼泪流下了 ..


对不起 ..

我想我应该知道答案了 ..

我很难过
我想我这一生最遗憾的就是 ..
失去了你
失去了一个可以让我幸福的人 ..


没关系 ..

我应该乐观点

可能你跟我分手了之后
会找到一个能让你幸福的人

可是那不是我 .. ;(

向前望
我应该继续开心得活下去 ..



是我 //
把自己的幸福毁了
这也不能够怪谁
只能怪是我自己的任性 //


抱歉 ..
我不需要你的原谅 //

因为我不够资格 ..



我会坚强 ..


谢谢你
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

//



坦白说

在我那么多男朋友里面
你是唯一感动我最深
也是最爱我的一个 //


想起上次
我生病
你特地没睡觉拿药去学校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有了你的生活

可是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谢谢你 ..

真心的谢谢你 //


再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