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 伤心难过 ♥

你回来了

终于都回来了

我期待已久
你真的回来了

我苦苦的等了一个星期


我不知道还该跟你在一起吗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我每天以泪洗脸
等待你回来

你又知道么

我好辛苦哦

有时候
真想把自己给麻痹掉
什么都不用想

那该多好啊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果我是小孩子就好了
什么也不用烦



为了你
我改变了很多

你懂么

以前的我
是多莫的花心阿 ..
一脚踏7船都有

真的够够力


直到我认识了你
才知道什么叫爱

所以才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你
我再也不会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现在的我
才是最好的




我的心情很低落

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怎么了我


好难过得感觉哦 ..



好吧
明天再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