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直到你找不到我♥

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


是我

想法很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
算错

找对人
偏错过

直到开始
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
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
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
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相信我



♥♥♥♥♥♥♥♥♥♥♥♥♥♥♥♥♥



这首歌你们听了么 ??
很有意思 :)
我爱 ..


谈情说案你们看了么 ?

我都看完了 。

我看到一part 是最难忘的 。


有一段是 kingsley 跟 犀利妹说分手的 。

很伤心啊 。

我很怕我有一天也会这样 。
真的很怕 。
很有阴影 。

我不希望会有这样的一天 。。



在我生命里 。

最重要的就是我哥哥 。
过后我家人。
再来就是我的老公。

虽然老公是排最后 。
可是也是很重要的阿 。


]
[
]
[
]
[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