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 做我的男友 .. 辛苦么 ? ❤.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钱,够用就好了;
出手用不着很大方,肯为我花钱就好了;



不需要你多会说甜言蜜语..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可以给肩膀靠就好了;



不需要有多浪漫,
晚上陪我到处走走逛逛聊聊天就足够了;


如果我们会走在一起/../
证明我们是相爱的..


我的要求不是很高,去逛街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

看到熟人..
能够和对方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会常打电话..发信息给我..


证明你有在想我..讲电话的时候..
要多说话..
我喜欢听到你讲..
那样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不许先挂我电话..
我讨厌听到"嘟'嘟"声.

不要说你很忙..那样只是证明我很自私..

讨厌那种感觉..看到靓女的时候瞄几眼就好了//

不要流口水~久别重逢的时候..
记得给我一个拥抱..
在我耳边说"我好想你''....../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既然你选择了和我在一起..



你就应该学会包容我..能接受并指出我的不好..
我并不是一个自我为中心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哪方面不好可以说出来..
但不可以忽略我;我可以忍受你直接说不爱我..
但是我讨厌你对我忽冷忽热;


我是人,有感觉,也有脾气,
不要说我不喜欢听的话,要是我沉默了,
那代表我不想再谈论那个话题,那么请你停止说..


我知道我脾气真的不好..

但是要是你受不了,你可以同我说;
如果我选择了你,证明我是真的爱你..
所以如果我有不好的地方,你也要说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相互信任,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但是不可以欺骗我~






上面那篇东西是我从面子书看到的 ..

其实..


那跟我也差不多啦 ..

因为 ..


我脾气还真的是很不好 ..

我也好想问你 ..

你跟我一起开心么 ?
快乐么 ??
辛苦么 ?


你朋友每天在你面前说我 // 花心 ..
//很多男朋友 ..

又这个又那个的 ..
你不会觉得很困扰的么 ... ?



可是你告诉我你不会理他们 .
因为你只会爱我 ..



恩 ..

是哦 ..
我也不知道 ..


我也在想 ..
如果突然有一天我不见了 ..

你会怎样呢 ?

到处找我 ?
如果找不到呢?
那怎样 ?


哎 ..
今天不懂做莫就是一股怕怕的感觉 ..


我喜欢被你保护 ..
被你关心 ..
的感觉 ..
好窝心哦 ..
=)

谢谢你 ..
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 ..



对不起 .
以前的我伤害你伤的那么重 ..



就算我们真的有一天分开了 ..


不要再去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了 ..
更不要哭到眼睛都肿了 ..


好么 ?
答应我 ..


可以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