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无聊♥

最近都很无聊 ..

对着电脑 ..
无说事事 ..

真的闷透了 ..

明天又要读书了 ..
显咯 ..


想到刚才跟朋友谈得话题 ..
都好笑 ..


结婚 ''

aiks ..
其实我并不想过着结婚的生活 ..


或许 ..

很多人都很希望自己有个很好的对象 ..
早点结婚 ..
让自己的感情稳定一点 ..




.
.
.

..


我并不想 ..

结婚 ?
好吗 ?
好好谈恋爱不好么 ?


我是一个需要自由的人 ..

如果结婚了 ..
不就整天都被困在家 ..

做煮饭婆 ?
还要带儿子 ..
做师奶咯 ?

我才不要也 .

而且 ..
结婚了 ..

感情一定会变很多 ..

谈恋爱的时候 .

每天都甜言蜜语的..

一旦结婚了 ..

每天都粗声粗气的 .

虽然现在你们都一定说 ..

不会的 ..
不会的 ..

可是到了最后 ..
这些都成了废话 ..



所以 ..

结婚 ?
不适合我吧 ..

而且现在的我 ...
幸福就够了 ..

也不想去想太多 ..
是么 ?
我在热恋中 ..
哈哈 ..


幸福的我 ..
好开心 ..


虽然不是每天见面 .
但是这些我并不在意 ..
只要自己过得幸福快乐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