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我想你了...

好多天不见 ..

我真的好想你 ..

好期待开学的那天 ..

因为老公说来找我 ..

哈哈 ..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了 ..



昨天没有你陪我信息 睡觉 ..

真的睡不着 ..

等到很晚才睡到 ..

一直想你睡觉了么 ?

想你在做莫 ..

真的 ..
真的 ..

想你了 ..


幸好 ..

今天老公有电话了 ..

有人陪我信息了鲁 ..

哈哈哈哈 ..

开心死我 ..

哈哈 ..

恋爱当中 ..

心情很好 ..

希望不要有人来破坏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