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边写边哭~

我真的伤心了~

真的哭了~

我的心好痛~

是你~第一次打我~

我的脸虽然痛~

但是也不比我的心将痛 ~

以前无论我多错~

你也不会打我的~

我发觉你真的好恐怖 ~

而我也使第一次哭到那么厉害~

你讲的话~和难听~

你能顾及我的感受麻?

我真的哭了~

什么都不问好好~

就冲动的那锁匙丢我~

你说你以后不管我~

好!我记得!

以后我也不会跟你说话!

即使是两兄妹!

兄妹那么久了 ~

你有打过我妈??

虽然这次出手不是很重~

可是我也很伤心了~

我永远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