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幸福的我..快乐的我♥

现在的我 ...

很幸福 ..

今天我问你 ..
其实你喜欢我什么哒 ??

你回答说 ..
给到你以种特别的感觉 ..

我就问回你..
什么感觉啊 ?

你就说

其实是没有原因的
哈哈 原来


然后你就问回我 。


我就告诉你 。

我喜欢你 。
在我不开心时会安慰我

我喜欢你 。
在我生气时会一直的哄回我 。

我喜欢听你每天都叫我老婆 。

我喜欢你 。
每天对我甜言蜜语 。

我喜欢你 。
给到我安全感。
让我不会觉得害怕。

我喜欢你 。
不管别人在怎样说//
你都会不顾一切的继续爱我。

其实还有一个我忘了写 。
就是。

我喜欢你 。
每天对我说一声我爱你 。


终于 ,
我感动到你了 。

哈哈 。

你很好笑的咯 。
跟我信息时一直傻笑 。

弄到别人一直笑你 。

说你 '' so sweet ''

xDDD

笑死我了 。



那也真的没办法 。
因为老公跟我一起本来就是那么幸福那么快乐嘛 。

赫赫 。



刚才跟mil玩你的事对不起哦 。
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

宝贝。
对不起 。

以后都不玩了 。

是我衰咯 。
衰贪玩 。

玩到连老公的感受都没有顾 ><

对不起啦 。




___________


昨天跟大嫂他们聊天 。

看谈情说案 。

突然看到大结局 。
kingsley & sai lei muii 求婚 。

我就跟大嫂说以后我能这样就好咯 。
他就笑说 。

这些只不过是婚前罢了 。
结婚过后你看。
一定变到完的 。

他还说。
他以前看过一本书。
说婚前&婚后的


婚前
----
darling ..电话响了 。

婚后
----
死老!电话响阿!不会接阿?!


啊哈哈哈哈哈 。
笑死了。

弄到我也不敢结婚了 。
怎么办?

说的也是。
婚前什么都可以。
婚后才你都傻了 。

xDD

所以,
我也怕结婚了 。



__________


拜4要去 mid valley trainning ..

想到都累 ..

缺钱了 。

要找工了 // 。

哎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