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

哈哈 。

这次不懂要放什么标题好 。

xDD

最近不到3/4点都不甘愿去睡哦 。


所以 。。

样子 ><

不用说咯 。

哈哈。

昨晚呢 ~

跟chern hun 谈天 。

他不开心哦 。

结果我就一直哄回他 。

因为他一直 :(

所以我就叫他不要 :( 要 :) .

哈哈哈哈 ~

果然他真的笑了 。

怎知 。。

他说勉强的 。

omg !!

他还说原来跟我谈天时那么nice的 。

死不死 ! 现在才发现 。

哈哈 ~

没有拉 。

会很好吗 ?

还是第一个人将跟我说叻 !

很开心咯 。。。



哎哟 ~

不懂今天他的心情怎样了叻 ?

开心回了吗 ?

hmmmmm ..

不用紧啦 。

希望你会跟我一样开开心心哦 !

加油 !

不要不开心了拉 ~

笑回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