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生气地一篇 !!!! ♥

你妈的你!

连我电话都要偷!

那架电话不是我的啊!
你偷了我拿什么还人家 ?


我妈妈养到你将大,

你不报恩就算啦 。

还要从幼稚园偷东西偷到现在?
有没有兰哦你 ?


昨天一直问你。。

你一直说没有。
还在我面前哭?
说我无赖你?

吼 !

够力!!

你真的。
很厉害装!

先先偷我哥哥的。
然后我妈妈的。

现在就轮到我!

哎哟哟。

我都告诉过你。
我是不好惹的。

你就是要试。
你从来没有被我打过。
今天就让你试下咯。




为什么你就是要将?

偷我朋友电话拿去卖?

你们知道卖多少钱吗?
讲出来都笑死你们。





50 。。 50!!
好笑吗?

50块买到一个LG TOUCH SCREEN !



昨天还在那里说。
我都没有碰过你的电话。

我就说。

我明天就去你学校问!

他还抛我哦!
说‘你不是去拉’

哇。

好也~

我欣赏。!!

结果今天我就去!

去到立刻上他的班!

问同学

那个同学说他每一天都去打机!

还带很多钱。

然后我就问。
那他昨天有待电话来卖吗 ?
那个同学说没有。


然后。
算了。
就打算走了。


结果。。

走到去大门。
那个同学又追出来。
跟我说。
姐姐,有个同学说他有卖。
卖他50块。


我就问。及时的事来的?

他说昨天。


我听到后生气到爆炸。
立刻一支箭冲着上去。。

找那个人出来问。

他说是真的有将的事。

然后。我就说那电话呢?
他就说我给回他了。

我就立刻拉塔出来!

还没出生他就立刻拿回给我。

果然。。

我就问他。昨天到刚才你不是一直说没有马?!!!

他没出声。

还摆埋那些兰样给我!

我真的忍不到了。

很大很大声地骂他。
你信不信我在这里盖你一把?

他还说。
盖拉。

吼!

很好!

我还跟他说。
你今天有本事就不要回来。
因为我一定打死你的!

他摆出一副很怕的样子!


那时很多很多同学出来看。

他真的够丢脸了!

这些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我还真的第一次将生气!

今天。


我一定开着大门等你回来。
拿着藤边衣架 !

你真的第一次给我打!
好好期待!
有本事就跟我不要回来!

你妈的!

偷偷偷!

我真的忍不到你了。

你等着进''gem fa yuen'' 拉你  !


♥♥♥♥♥♥♥♥♥





今天跟雯鱼他们玩得很开心。

结果因为上面那件事弄到我鬼死将生气。




完毕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