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很累的一天..

本来今天没读的咯。。

可是因为有人失约就读了。。

算啦 。。



没关系了 。。。

海 ~

累到半死吖 。。



我的妈。。。


真的很累咯 。。

全部节都闷到死 。。


给老师打 。。
没做sejarah功课 。。
哎哟 。。


不过我叫老师不要打那么大力。。

我怕痛 。
哈哈。。
还真的老师打很小力 。

娃哈哈 。。

今天刚好又下雨哦 。。
真的是睡觉的好天气。。


无端端。。
欢欢问我们。。。
你知道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吗 。。

我没答 。。
结果他说是睡觉。。

啊哈哈哈。。
在学校。。
其实也不错。。
有我的朋友陪

几个在那里有说有笑的。。

哈哈。。。

很开心咯。。

今天阿欢告诉我们一件事。
我。。

竟然笑到肚子痛。。
真的停不到。。

很好笑。。

最衰雪敏不在。。
他肚子痛回家了。。
哈哈。。


今天是真的很累。。

可是。。没关系拉。。
在休息就好了。。


等下又要补习 。。
我的妈。。

很累。。
很累。。
真的很累。。


很想念假期的生活。。
每天睡到黄昭八安 ~
xDDD ~


完毕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