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long times dint update my blog ad ~

对不起 ..

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

是你不肯接受我的坏习惯 ..

你不肯迁就我 ..

所以我们就将侧彻底的..完了 ~

我觉得 〉。。。

爱一个人。

需要让他自由。

而不是处处管着他。。

算吧。。

你不肯接受我的一切。。

我不怪你。。

可能是我自己幼稚的想法。。

可是你也会说。。

一切,过去了就算。。


所以。。

我们就真的,过去了。

今天,你问我还要在一起吗。

我犹豫了很久。

也不懂该说什么。

我觉得,我可能不适合你。

我们都在一起很久了。

你也很忙,没时间陪我。

我也没怪你。

可是,日子久了。

感情也慢慢的淡了 。

我们不可能在符合了。

因为我已经找到我的幸福。

希望你也可以 (:

加油吧 !

我祝福你 。






在一起了那么久,我伤害你也不浅。。

所以,我选择放手。

你对我,没错,是很好。

可是我对你还真的是冷淡了。


再多句的对不起也弥补不到我对你的伤害~

我的承诺。对不起,到现在都还没办到。

真的很抱歉。

再见了。。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幸福快乐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