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倒霉 !! ♥

哎哟 ..

今天真的很倒霉咯 ..


逃学竟然被人抓到正 !!

不懂走了什么运吖 !!




......
惨惨惨 ..

TT
今天跟老公一起 ..
很开心啊 ..

赫赫 ..


今天回到家 ..
妈咪问我 ..

作莫要逃学 ..

是不是不要读了 ?


他还说 ..
如果不要读了 ..
可以停 ..

没关系的 ..
不要浪费时间 ..



我很犹豫 .


最后还是答了 ..
不是 ''

我还要读么 ?
我也不知道啊 ..
发现自己好像读不下去了 ..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

不读书 ..
要做什么?

做工 ?
好像很辛苦 ..

我怕自己会后悔 ..
不知道. .
真的很烦 ..

以前 ,
我时常说 ..
真的不想读了 ..
很肯定地说 ....

可是现在自己还要犹豫 ..

aikss ..

算把 。

可能..

我会选择考完pmr ..

迟点再打算怎样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