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我的幸福 ^^

我发现在其真的深深的爱上你了。

其实从你在里面开始,我就很怕以后再见不到你。

你的朋友无端端说以后都找不到你了。

我真的。。不懂说什么了。

然后我就去找铁男他们。

他们就说你玩我,要我担心,所以藏着的...

所以我就立刻线了一封分手信给你。

让你出来。

结果,没有回复。

过了几天,铁男告诉我说你进去了。


我真的傻掉了。。

不过...

坦白说,

那时的我。。

还没那么的爱你。。。

直到 ~

你出来..

我才无意发现自己元来真的爱上你了。

而我们也越来越甜蜜了。

我从没试过谈恋爱谈到那么的开心,

根尼在一起,我感觉到温暖 ..

虽然我们几个星期没见。可是我还是如此的想你~
多想立刻去找你。

可惜你搬了 。。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我承认自己是伤害过你..

可是我答应 ..

一定不会有下次了 。

好吗 ..

我爱你。。
老公 ..
=)
我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