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请你相信我。。。

昨晚 ,
你突然信息我说 。。
你发恶梦。。。


你说你在梦里看到我丢下你 。


拜托。。
我不会好不好。。


用尽所有真心话告诉你。。
你却答了一句







什么来的 ?
最好 ?


从你那句话我感觉到。。
你不相信我


虽然。。
你说你只是不小心用错字眼。。


可是我却很小心眼。。


或许。。

你不相信我。
是理所当然吧 。。


我也不能完全怪你。。

因为以前的我。。
是多么的花心。。

算吧。。。
一切都算了。。


你就当我小气。
好吗 ?


我就是这样 。。
请原谅我的任性。。
我的小气。。


其实。。


这件事我也蛮不开心的。。
可能我真的很小心眼吧。。


只不过是那句'




我就生气你了
我就不开心了。。。


现在跟你聊天都让你感觉到我的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