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不要再为我伤心了♥

现在的我。

过得好快乐 。


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
我会有我的理由。
而你就不要再为我伤心。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一个人在为我伤心难过了。

我将说不代表什么。

不要胡思乱想 。





♥♥♥♥♥♥♥♥ ♥♥♥♥♥♥♥♥



我们已经过去了。

没有机会了。

没有可能了。

现在的我也好幸福。

请你不要再为我伤心。

我真的不值得让你流泪的。

我衷心祝福你。
要幸福。

就算你的生活没有了我的存在。
也能过得很开心。
很幸福。


你为了我放弃那么多。

我真的很内疚。
5年的舞狮。
不是说要放弃就放弃。

可是你却为了我而放弃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幸福快乐。

谢谢你。

同时也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只是顾着工作。

我们还是朋友。
只要你有什么事不开心。
我也能一样的安慰你。
关心你。

希望你能快乐。
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对不起。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我不是你的幸福。

你要好好生活。
开开心心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