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爱他 =)

哈哈 。

今天早上老公告诉我说他哭了 。

我就问他做莫 。。

他跟我说 。

看我的blog被感动了。

==

哈哈 ~

很好笑咯 。

想不到老公那么感性哦 ~

将就给我弄哭了~

迟点他就要换工作地方鲁 。

怎么感觉如果他去到那里工作,我们的距离变到好远哦 ~

不过没关系拉~

工作重要吖 =)

老公说开学去学校找我 ~

我怕他累哦 。

怎么办 ? =(

不过就算他不找我 。

也没关系拉 ~

我也明白他累得 。



好兰挂住你咯 ~ xDD



老公,

你要加油吖 ~

我会默默地支持你哒 ~

就算我们见不到面 ~

我也会好想好想你的哦 ~

你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 ~

我真的开心了 。

有了你,再大的事情都不怕 。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我身边的 ~

好爱好爱你 。







加油,老公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