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我应该选谁啊..很烦

很多人都问我做莫跟你分.

以为我不爱你 ~

其实 ..

可能你不明白我 ~

你真的管到我太紧了 ~

我要去这去那你不给 ~

喝茶也不给~

其实将我很辛苦 ~

才在冲动之下~

线了一封分手信给你

而你 ~

不想分手~

还要回乡下 ~

我要接受回你吗 ?

我跟你 ..

看到将来吗 ?

其实我自问也很坏 ~

你管我管到将紧可能也是理所当然的 ~

相信如果是别人也会将 ~

我也答应过你好几十次 ~

我会改~

最后 ?

也是1 9色 ~

海 ~

我也不懂在什么时候自己变到将 ~

很抱歉 ~

你有将得女朋友你不辛苦的马?

我缺点很多

优点..

要找到1个都难 ~

应该怎样阿 ~

谁能告诉我 ?

我爱你 ~
从没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