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 不要再對我說 你愛我 . .♥

如果是以前 . .
我會好想聽見你說的 . .

我愛你 . .

可是 . .

現在. .
我已經放棄你了. .
我對你已經可以是死心了 . .


我不會再想念以前的我們. .

因為一點也不值得我懷念. .

我只會珍惜現在眼前的一切. .

朋友. .
對我而言. .
是最重要的. .

你 !
已經不存在我的心理面了. .

即使是一個很微小的角落. .

我也把他埋起來了. .


不是我要的結果. .

而是. .

你逼我做到這樣的. .

很抱歉 . .

我對你沒有半點思念 . . .
我不愛你了. .

我很成功的把你戒掉了 . .




在我生命中 . .
沒有你的存在 . .


我不會懷念過去 . .

只會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


過去 . .
我不再懷念 . .
只會當經驗 . .


沒了你 . .
我會活得更精彩 . . .

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樣 x))


我的生活將會充滿色彩 !!

我們已經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 . .
因為我們的過去 . .

現在我們就成為陌生人 !


過去的甜蜜回憶 . .
我已經放在一個我永遠都不會打開的箱子 . .

鑰匙就由你來保管 !


看看前面的路. .

或許還有人在等待我 . . .
不用再為過去的事情傷心. .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