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 印象深刻 ♥

今天我们去卡4 ! ! !
哈哈 ! ! !

跟 john lee . .
vincent . .
ah han . . .

他们无端端说要下去的 . .

我本来也不想下 . .
过后 . .
哎呀. .

下就下啦 . .
呵呵 . .


下到去 . .
john lee 就说 . .
哇 . .


很黑咯 . .
看他样子就知道他怕呐 . .

哈哈 . .

只有 . .

瘟神 跟 啊翰 敢进去走罢了 . .

我跟 john lee 不敢 ><

结果我们就站在门口那里 . .
罢了 . .

没进去 . .
啊哈 !


站了一下子 . .
那两个大胆的也走到很里面去了 . .


结果. . . . . .

紧张时刻来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 .
无端端 . .



那个铁门 . .
不算是铁啦 . .

总之 . .
是很硬的就对了 . .

无端端它 . .

会动的 . .
那里一点风也没有 . .
不可能咯 ? . . .


而且还发出很大的声音 . .


孔孔孔 . . .

很恐怖 . .

我跟 john lee . .
呆了一下子 . .

看着对方 . .


过后一起喊 . . .
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跑跑跑 . . . .

在里面的那两个 还不甘愿走 ><


哈哈哈 . . .

过后我就立刻打电话叫他们上来了 . . .

他们还有录影 ><

我还没看 . .
下次再拿来看 . . .

呵呵 ! ! !

真的很吓人 . . .

第一次 . . .

真的第一次 . . . . . .



恐怖啊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