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 心情下降 ♥

坐在電腦面前 ..
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麽 ?!!

剛剛睡醒 ..

我的肚子很痛 !!

真的很痛 ..

救命啊 ><

已經痛了第3天 !!!!





弄到我心情野突然下降了..


我的天 ><
我不要啦喂 !


不要痛 , 可不可以 ??!



婷拜六生日會 ..

我不懂可以去沒有啊 !!!!

嗨 ~!!!


不管怎樣 ..
我還是祝她生日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