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 感情世界不屬於我 ♥

本來我對感情世界充滿了希望 !
可是經過那麼多次的失望 ..

我的天空早已變成灰灰色的 ..

我不再相信愛情 ..

經過那麼多次 ..
我早就認識愛情到底是什麽玩意 ..

對我來說 ,
他是一場遊戲 !

或許對其他人說 ..
他并不是遊戲 !

愛情 ?!
它不再屬於我 !
我也不會再相信 !

我的感情世界 ..

只是一場遊戲 !

可能 , 我還沒長大 ..
還沒找到屬於我的愛情 !

呵呵 !

你們呢 ?
找到了麽 ?

可是 , 我并不想再去尋找 !

幸福 .
對我來說 , 只是短暫的 !

到最後 , 受傷的還是自己 !

我明白了 !
我知道了 !

愛情 ..

可以讓你很甜蜜 ..
野可以讓你很痛苦 !


我的甜蜜 , 只是短暫的罷了 !


我不會再想擁有它 !

我不想再受傷 !

在我的世界 , 不會再出現愛情 !


呵呵 !


我脫離你了 !!
終於 !!
脫離了 !!!!


再見魯 , 愛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