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 ♥






他們說我今天跟平時不一樣 ..
有么?

我也不知道..
也許吧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的其實...

呵呵 ..


今天我們喝茶 ...

我們無端端聊起了 敖手瓜 ..

哈哈 !!

好玩的咯 ..

我. !
我 !
我 !

真的是有夠差咯 !


竟然輸給她 !!
她 ....
就是家君啦 !

啊哈 !!

我輸給他!?

我接受不到咯 ... !!



哈哈哈 !
面子書有影片 ..
你們去看看 ..

很好笑的 !!!!



接下來就是照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