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 讨厌 ♥

明明自己做错事还要说到自己没错这样..

人家辛辛苦苦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你却倒回来问我..

他辛苦关我什么事??
瓦老!!

厉害的咯你..

我佩服..

有没有搞错..

没关系..

反正我不会在乎就是了..

你喜欢呐..

是你弄到我这么的讨厌你...

你不要在那里多野..

说什么特地弄到我讨厌你哦..
废话?

你不要以为我还会相信你......
不会了..
你妄想..


你..

我根本不想再对你再有那半丝感情!!
也不想跟你有任何谈天记录!

你做到将..
得到的结果就是让我讨厌你!



你想要的吧??
哈哈!
我给你...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
甚至任何关系..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