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working 2day .

今天放工了 .

过后喝茶 .

喝道12.30++

就回家了.

haixz .

我觉得做工就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阿.

不是吗 ?

为什么他们说不做就立刻不做 .

而且还要交自己的父母来 .

还要冤枉公司说 ,

吃东西扣钱

交通服务又扣钱

什么都扣钱 .

我也使那里的员工 .

试问 . 及时扣过你们钱 ?

就算是真的扣 .

也只是你们每次放飞机

没去做工 .

才回扣的 .

吃东西扣钱 ?

将的话都说得出

真的是 .

厉害 !!

之前我也是放过几次飞机 .

结果被扣钱 .


这样我也很心甘情愿阿 .

因为是我的错 .

可是如果明明公司没错 .

为什么将来冤枉人家 .

还闹到报警去 .

还有 .

明明自己只做了17天

现在你跟公司要整个月的良 !

将子合理吗 ?

你们说 .

真的很过分咯 .

算了 .

今天阿sam让我自己做一个西米露来吃 .

我本来要吃芒果的 .

刚好阿sam说不能 .

那没关系啦 .



我吃了一个比较特别的 .

叫做 ''蜜瓜芋头凉粉西米露 .

哈哈 .

可是我做的很小 .

因为吃不完 .

让你们看下 .




______________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