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很!烦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努力的 !!!


可是真的没办法嗄 !


现在我都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


我很烦 !


头很痛啊 !


然后又要做projek !!


哎哟 !


不做又不能


等下没分数 !


真的是啊 ~


我嗄 ~


某的救给啦 ~


天生..懒 !!


点算 ?!


大把功课等根我叻 ~


明天不想读嗄 !


我最近真的很烦涅 !






_____________



今天补习时 ~


很好笑 ~


老师点名~


Audrey ~


我就说..到 !


过后有一个同学说 ..

蛤?底裤吖 ?!

全班同学都在笑 ~


包括我自己 ~

笑到肚子痛~

华语名也将好笑


英文也将好笑 !

哇老 !

真的鱼嗄 !!


OMG .... !!

!!!!!!

都是那个死张添 !



不时他~


全班都不会笑 !

真实的 ~


害到我回家都笑个不停 !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