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2day going c4 with kakuan n my dear ! =D

now ady is 3.30am ..

ii havent slp yet ..

xD

cause just now ii was slp ady ~
nw cnt slp ..

ii just watch finish my mv !
恋爱星球人 !

NICE !

ii cn knw tat ~

love a ppl is too san fu !

want choose also very sanfu !


actually ii think mayb single is better ~

dun think so much ady ~




_____________



FOR YOU !

如果有一天我把你送给我的老虎给丢掉 ~


那就代表我连你也一起不要了 !

你不会因为我而放弃你最重要的 ~

因为如果你不放弃我会每天的担心你 ~

你明白吗 ?

你要我每天过着担心你的生活吗 ?

我想不如.分开.

那你也不用辛苦

大家都开心 ~

对吗 ?

爱一个人是自私的

但我不能把握的自私造成你的痛苦 ..

好好想吧 ..

或许我们真的应该..

分开 ..

我想做回自己 ~

粗鲁的Audrey

整天骂人的Audrey

活泼乱跳的Audrey

没有自由会死的Audrey ...

_______



不舍得你

我会认真想想的 ..

不要你辛苦 ..

我也不想要过担心你的生活

4个月了..

记得
我是爱你的

这就够了..
懂吗 ?

就算不分开我们会开心吗 ?

你会为了我而放弃这一切吗 ?

不会 ..

大概是这个答案吧~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