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想通了!

我刚才还在犹豫 .

到底该怎么办 .

到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

就因为少少事你就要跟我说分 .

你根本不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

也很敷衍 !

我不应该为了你而对我的事不负责任

虽然是爱你

可是在这瞬间~

我没有半点的不舍得

因为你 ~

我根本不觉得你在担心在关心我 .

你很不尊重我 !

竟然是这样

在一起也没有用 .

我明天会跟你说清楚 .

工.. 我明天做定了 !

你要分就随便你 !

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我会尝试接受别人 !

再见 .

让我们回到原点 .

你.

我要放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