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海派甜心 ~=)

海派甜心 ~=)

ii so love tis movie !

好好看哦~

我这几天都在追这个戏~

呼呼~

终于完了~

真的好羡慕哦~

我也想要有这样的爱情~

经过那么多考验还那么深爱着对方~

真的好浪漫~

那个丑不拉几香菇头~

哈哈~

真搞笑~

他的头发~

阿哈哈~

如果我真的能有这样的爱情~

就真的很好了~

都不会在奢望些什么了 ~

haixz !

看到那么感动~

都哭了~

陈宝珠说~

你骗了我~

我也骗了你~

就当作一笔勾销~

今天是我的生日..

4年前同样的日子~

我出了一场车祸~

但是也因为那场车祸~

所以我们中间也发生了好多事~

今天晚上~

我要让我们回到4年前的那个时候~

让我们回到幸福的原点~

林达浪!

你愿意娶我嘛?

达浪:

我!愿意!

______________

瓦老 !

感动死了 ~

你们知道吗..

他们真的经历了很多~

很多的事哦~

到最后还是能在回一起~

他们答应好不管发生什么事~

也永永远远不分开的哦~

到最后他们对方也没有忘记过这个承诺哦~

这套戏真的好感动哦~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这样~

=)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