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walao ! 我真的很累哦!!!



救命啊!

真的很累!!

又要做工又要补习!

就来便铁人了!

今天真的顶不顺了!!

在sejarah班睡~

然后定了老师几句~

他就很7不爽了!

就拿我的硬硬的file潘我!

马海他!

我忍!

如果我不认得话我已经gantung都有了~

真的有够生气!

将我真的很累嘛!

不信给你们看我这几天的照片~

眼袋都可以拿来装水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看不到~
哈哈~
______________


厚!

这个够力了!

看到吗?!

_________________

再来~




又黑又肿!!

哎哟哟~

看到都觉得自己糟糕!

你们说是不是~

我知道你们一定说是的~

哈哈!

我每天只睡那2-3小时阿!

海~

____________

昨天受到消息说...

miukai要关了`

做莫会将的....

想不到庙街将快就散了哦~

本来打算就算没有作了..

的恐也可以去看下阿~

可是现在..

看都没得看.

haixz !

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在看海派甜心~

哈哈~

超赞~

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