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对不起!是我错!

我伤害了你!

我不是好的!

我是坏的!

我很花心的!

我不温柔不体贴!

只会发脾气!

不会为了你而改变我的性格!

我不值得让你爱我那么多!

你生气我...

是应该的!

我们回到原点~做回从前的我们!


那会比较好~

不需要为了对方改变那么多~

是对的!

我对你的承诺..

我做不到~是我的错~

我是一个坏女生!

我只会伤害别人!

我真的很坏!

坏到没人有!

我现在知道了~

不是我没有幸福~

而是我没有好好的去珍惜你们!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