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最近心情超不好的~

哎 ~

好累哦~

怎么会将 ~

真的累了 ~



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在海外天那里 ~

扭到脚 ~

够力 ! 超级 ! 非常的痛 !

真要命 ~

走路走不好 ~

结果 ~

今天没去上学 ~

赫赫 ~ =)



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了 ~

对你的承诺 ...

海 ~

救命啊 ~

我不想对任何一个人承诺了~

好辛苦噢 ~

TT

对你..不想有任何的希望跟期望 ~

我想要的是自由 !

跟你一起..原来不是我想要的..

我骗了你好多次~

好像对你坦白~

可是我就是没有勇气 !

这种感觉~

真的好辛苦 ~

怎么办 ??

谁来救我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

这几天在fb给一个sohai骚扰!

妈的他 !

跟我要号码 !

我不给他~

他就说我狗 ~

垃圾~

sohai !

你去死啦 !

给哦号码你这些人做莫?!

你有问题啊 !

niama你 !!!

我都不复你了 !

你还要一直骂 ~

骂到不停 !!

我忍购了 ~

真的很想一粒给9你 !

盖你几把掌 !

将多人死不见你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