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ding My True Love ♥

♥ trust the appear of the miracle..
www.luvingaudrey.blogspot.com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很烦.. 真的很烦 !!!

救命啊 !!

作莫将烦得 !!!

mahai ahh .

你今天下午死都没有付我信息 .


我很生气你 ..

真的很气 ..

过后想想下 ..

还是不要找你吵了 ..

镇的很累 ..

然后就不要信息你 ..


晚上你找我了 ..


艾 ..

你说你因为不要让我担心所以才没有付我


那段时间你再看医生 ..

感觉好像不相信


因为 ..

你的话


实在难相信 ..

你的骗话太多 .



跟我哥哥一样 ...

艾 ~~~ !!!

不知道你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不会分辨

也不想分辨

我累了 ..

真的累了 ...

我不会再生气你了 .

对你淡了 ..

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 ..

不在乎了 ..

我真的很烦很累 ..

其实我爱你

只是不想再把这些当我们的话题

我有很多事要跟你说的


可是.

当通话时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

我们有将来吗 ??

我不知道 ..

从今天起

我一顶不会再那么野蛮了


________________


明天做工 ..

下个星期做5天

妈的

很累啊 !!!!

又要考试了

都不放过我

虽然我没说什么时间我不能做

我还以为你会照常派3天给我

死人咯这次 ..

算啦 ..

haixzz !!

II M TIR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